close

祝虎年行大運!仕途步步高升、萬事勝意!麻雀得心應手、財源廣進!身體棒、吃飯香、睡覺安,合家幸福,恭喜發財!   
 

 

 

新年好!衷心祝福你:上帝保佑你!真主關心你!菩薩愛護你!要雲得雲,要雨得雨.花天酒地,黃金遍地.



祝福是份真心意,不用千言,不用萬語,默默地唱首心曲,願你歲歲平安如意!



開心每一秒,快樂每一天,幸福每一年,健康到永遠!新年快樂。



新年到,願君:百事可樂!萬事芬達!天天哇哈哈!月月樂百事!年年高樂高!心情似雪碧!永遠都醒目!



新年好,新年好!給您拜年了!祝您虎年吉祥如意,如意吉祥!年拜完了,有沒有紅包啊?



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:祝春節快樂!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!新的一年,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!



送走舊年的時候,也送走一年的陰鬱,迎來新春的時候,也迎來新的希望!朋友,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



願好友平安、幸福!將這份「超重」的祝福,借春節的氣氛,送給最特別的朋友,春節快樂!




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裏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,祝您在新的一年裏健康如意,馬到成功!



新春快樂!吉祥如意!幸福康健!新的一年,心平氣和,順順利利,和和美美,團團圓圓!



辭舊歲,迎新春,抬頭見喜;抓良機,走好運,該你發財 !



遠方的你是否無恙?在遙遠的思念裡,改變的是我的容顏,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!真心願你春節愉快!




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。祝福您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



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,思念好友的時刻,美夢成真的時刻,祝你--新年快樂,佳節如意!



這一刻,有我最深的思念。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,點綴你甜蜜的夢,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!

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;心的祝福,新的起點。好日子終於到了。朋友,明年加把勁!



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,飄送著我的祝福,縈繞在您的身邊。



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中,我想邀請你同來,一起祝願--新年快樂。



願你,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,駕馭生命之舟,泊位於幸福之港,年年如意,歲歲歡樂!



祝你隨事順心,祝你全家幸福團圓.新春快樂,大吉大利。



謝謝您對我的幫助,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,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

古人都掃塵過年,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,在新春佳節的時候,祝你一年都開心!



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,謝謝您的關照,祝您全家歡樂,心想事成!



感謝你的關懷,感謝你的幫助,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……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,祝你平安幸福。



一張小小的賀卡,一聲親切的問候,代表著關懷和思念,包含著祝福與鼓勵。祝新春快樂,閤家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62222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